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預防瓦斯外洩釀災】 瓦斯本無害,不慎便成災,大家在使用時應注意預防瓦斯外洩,以保障安全。另外,向瓦斯行購買液化石油氣時,應檢查容器檢驗合格標示上的「下次檢驗期限」欄位,確認容器是否逾期,以保障自身權益。
圖片
留言
  • 消防署
    滅火器屬內政部公告應施認可品目,依消防法第12條規定:「經中央主管機關公告應實施認可之消防機具、器材及設備,非經中央主管… 更多機關所登錄機構之認可,並附加認可標示者,不得銷售、陳列或設置使用」購買滅火器時應注意瓶身上是否附加內政部登錄機構(財團法人消防安全中心基金會、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防技術顧問基金會)認可標示,如無則避免購買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