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江宜樺對政治上的「中國功夫」,演技精湛,他私訪王院長,再對外發佈消息,其實是「以王院長為舞台,給王院長壓力。」!<br> 在愚民的威權時代,這種文宣有很大的威力,對手往往需要高來高去以自保。<br> 但是台灣變了。開放的媒體,讓政治人物和政治行動,每天被真實的評論,緊緊監視著。一但名嘴解剖開來,江宜樺「明拜訪,暗施壓」、「以王金平為舞台,修理王金平的舞台」、「拒不道歉,你看著辦」的心態,難保會被一一分析出來。「充滿心機與虛矯」的形象,又添一次證明。<br> 這樣明爭暗鬥,只是更添心結,看來是不想休兵!拼經濟的議題,還給得排隊等等了!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