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正紀念堂 Chiang Kai-shek Memorial Hall, 台北市。 44,182 個讚 · 1,30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163,624 個打卡次。為了紀念蔣中正總統而興建的中正紀念堂,館內除了展示蔣總統的歷史照片及文物外,也舉辦許多國內外精采的展覽,兼具傳承歷史、休閒遊憩和教育的多元意義。
貼文
【小編的工商時間】
蔣夫人系列獨家限量:機關封,明天(10月5日)上午9點起開賣啦!!!
我們的博物館商店為配合『蔣宋美齡逝世十周年紀念』,限量販售紀念機關信封!在9月12日蔣夫人肖像郵票發行首日,製作了四百多封的實寄紀念封。在設計的實寄紀念封上,印有蔣夫人簽名的墨寶;蓋有中正堂郵局的甲戳、士林郵局的落地庚戳、士林官邸正館的紀念戳,這是集郵的上上之選,有絕對的紀念價值。博物館商店特以每人限量購買的方式,提供給喜愛的朋友們蒐藏唷! http://www.cksmh.gov.tw//index.php?code=list&flag=detail&ids=19&article_id=9370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