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生活環境博物園雜誌 - ecomuseum
溝通爭取劉啟祥家族柳營舊洋樓「頤樓」保留與修復 畫家劉啟祥家族在台南柳營(日本時代名:台南州新營郡查畝營)舊洋樓「頤樓」,一天多就有超過一萬三千多FB網友看過,一百多位FB網友分享幫忙傳遞訊息,足見大家很關心這棟美麗的洋樓。 該洋樓係劉啟祥大師的父親劉焜煌(字德炎,1855年生,清朝貢生,日本時代曾任區長。)所建,目前產權繼承人共有17人。劉啟祥這一系的繼承人都想保留沒有問題,但還有一些其他的繼承人還有疑慮,需要耐心說服,我們會持續溝通,盡全力來爭取保留並修復這棟美麗的洋樓。<br> (圖 王文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