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爭取台鐵新烏日站 升等成功! 台鐵新烏日站斥資十七億,2006年部分啟用,去年中完工至今一年多,不僅停車場未啟用,更發生過車站漏水糗事!新烏日站月旅運量逾四十萬人次,卻仍是三等站,導致人員配置不符需求,應付持續增加的龐大旅客,恐使服務品質降低。… 更多 今我和陳世凱議員邀集台鐵運務處杜微處長、貨運服務中心張總經理等人至新烏日車站前辦理會勘,要求相關單位盡速檢討改善。對於高雄新左營站都已經升等為一等站,新烏日站同樣肩負高鐵旅客轉乘的任務,服務品質卻無法同步提升,實在讓人無法接受! 所以今天經過會勘,並與相關單位開會討論後,台鐵正式同意「升等」,由目前的三等站升為二等站,未來如果旅運量持續上升,也不排除再升為一等站;另外延宕多時的新烏日站地下停車場,也將會在農曆年前正式啟用,改善車站周邊停車亂象。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