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本園位於南投縣鹿谷鄉鳳凰山麓,海拔650至850公尺,是一個結合遊憩、休閒、娛樂、保育、教育等多功能生態人文之社教園區。展示區內有各種本土及世界各地的珍貴鳥禽 南投縣鹿谷鄉鳳凰村仁義路1-9號, Nantou Nantouhsien 55841
貼文
開放二次報名,6/27報名截止,在6/28前可利用ATM、線上刷卡繳費(恕不提供超商繳費戶式),現場繳費至7/2。
報名網址:http://apply.nmns.edu.tw/public/activity/235/actApply.asp?actId=235
(一) 藉由體驗方式了解鳳凰谷夜晚星空,將星象及茶道推廣至家庭生活中,並進一步保護生態環境。
(二)… 更多 透過活動的設計,增進親子之間的互動,邀請茶藝師做茶道與音樂饗宴表演,讓民眾體驗與宏揚
  茶文化,促進社會和諧。
 
活動對象:國小中高年級(國小三升四以上) (94年9月1日)及家長。
活動日期:102年7月6、13日兩梯次。每梯次50人額滿為止,備取人數為20人。
活動地點:鳳凰谷鳥園生態園區自然教室及戶外。
活動費用:每人600元。
聯絡資訊:049-2753100(轉122 曾小姐、轉160張小姐) 
E-MAIL:tseng@mail.nmns.edu.tw
超連結 APPLY.NMNS.EDU.TW

國立自然科學博物館─鳳凰谷夏日親子觀星品茗饗天籟活動

謝謝您的熱烈參與,若已至開放報名時間,仍看不到報名按鈕,請務必執行重新整理命令(或按F5鍵)以取得最新資料。 本活動 報名採用 的錄取方式, 已報名梯次是否正式錄取請參看個人報名資訊主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