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時代力量 New Power Party, 台北市。 212,971 個讚 · 9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56 個打卡次。中央黨部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號16樓之5   小額捐款:https://npptw.org/bI99Xh   戶名:時代力量政治獻金專戶 中華郵政劃撥帳號:50390837
貼文
『椒』給我來告訴你!
── 陳椒華主席 線上見面會 正!式!開!始! 疫情至今「嚐盡生活的苦」,想了解目前時代力量推動的紓困進度?
防疫措施「感到萬分沮喪」,生活型態的改變,大家如何調適心情?… 更多 不論是關於全國疫情疑難雜症、時代力量政黨理念與發展方向、立法院相關法律提案、國家治理到國際交流,各種政策與建言,陳椒華主席與白卿芬秘書長都將現場直球解惑。早知道額滿總是難免的,想參加的朋友趕快來下方活動詳情報名,『椒』給我來告訴你!
 
💡活動資訊
『椒』給我來告訴你!── 陳椒華主席 線上見面會
主持人:陳志明 ︱台北黨部 主委
活動時間:2021年7月13日 (二) 1930~2100
活動平台:Google Meet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W38jKx
圖片
留言
  • Nick Chen
    請問加蔥力量,什麼叫公道自在人心,講清楚啊

    https://www.bcc.com.tw/newsView.6619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