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市長選舉/蔡其昌專訪 今晚在udn tv】 民進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30日登場,本報udn tv對兩位參選人專訪,蔡其昌專訪今天晚上udn tv「面對關鍵人物」節目播出;相對民進黨,藍營的台中市長候選人迄今尚不明朗。 蔡其昌接受udn… 更多 tv專訪時表示,推測如果胡志強市長宣布參選,國民黨內沒人贏得了他,但胡任期已13年,市民期待改變氣氛頗濃;縣市合併後中縣邊緣化情形嚴重,縣區民眾普遍覺得胡市長不了解縣區,2014選舉中市非常有可能變天。 蔡其昌專訪中也談到派系整合與區域發展特色等;蔡其昌專訪完整內容,請於今天晚間8時收看udn tv「面對關鍵人物」。 頻道分布請洽udn tv官網,網址http://tv.udn.com/;西海岸、大屯有線119台,群健有線118台。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8XVjmD0w28
超連結 YOUTUBE.COM

專訪/台中市長初選民調前 蔡其昌:若獲提名有信心 -udn tv

民進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30日即將登場,參選人蔡其昌信心滿滿表示,若他參選台中市長,勝選機率會比林佳龍高,只要獲得民進黨提名,有信心在縣區的得票,會比上次蘇嘉全拿到的票數更高。談到現任市長胡志強,這幾個月來非常積極在跑地方行程,蔡其昌說胡市長要告訴中央,他有意願再問鼎市長寶座,若胡市長宣布參選,國民黨內大概沒人...
留言
  • 蔡其昌
    我的專訪在今天上午10時,明天下午2時,於udn tv「面對關鍵人物」重播。

    頻道分布請洽udn tv官網,網址http://tv.udn.com/;西海岸、大屯有線119台,群健有線118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