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一個早上,已經接到十多位支持者打來抗議我的競爭對手這種操弄民調的方式,也不齒這樣的行為!黨內競爭本應該儘量保持平和,不傷及黨內團結與和諧,但對付自己的黨內同志,以這種不道德、不厚道的方式,去操弄「民調」來影響選民意向,試問指標民調公司所公布的「民調」內容與問卷設計,是12月30日初選民進黨中央所正式制定民調方式嗎?顯然不是。 既然不是,又為何要透過「民調」來操弄選舉?如果民調大贏,就更不必「暗夜吹口哨」,到處說自己民調最高。這種操弄作法只會親痛仇快,更會引起民眾的反感。希望黨內的同志應該是提出自身的願景與政見,來得到選民認同,才是最真實的「民意」,而不是只會透過「民調」操弄選舉,這種選舉方式非台中市民所樂見的!
圖片
留言
  • 林臻禾
    委員不到最後一刻,怎知輸贏。堅持就有贏的勝算~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