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對於市民鄉親的期待,其昌不僅「說得到」、「看得到」,最重要的是「做得到」,才能真正對人民有利,對地方有益。「做什麼,像什麼」一直是我從擔任民政局長、民進黨發言人,到立法委員,一路上所堅持的信念!… 更多 【林柏宏、盧金足/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11日於「鰲峰山遊憩區觀景平台及步道新建工程」開工典禮上表示,會在明年2月對外說明是否參選市長,黨中央祕書長曾永權與他聊過相關情事,但他保密。立委蔡其昌也表達自己若「進入市府」,除現在爭取的鰲峰山觀景平台及步道之外,會再加強鰲峰山整個區域的建設。 胡、蔡兩人先後上台致詞,略有交鋒煙硝味。胡志強調侃蔡其昌爭取的建設硬是要比他多,但也指出自己非常重視鰲峰山的遊憩區觀景平台及步道新建工程,清水的海線風景優美,很多建設逐步推動中,包含美人魚碼頭、自行車跨海步道等,很多觀光資源可利用。 蔡對胡的調侃沒有回應,強調自己年少時帶女友來玩,有感於風景漂亮但入夜後景色荒涼,恐有治安不良問題。於是他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3千萬補助,現今工程的決標金額約1846萬元整,已於10月15日開工,預計明年3月完工。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