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台中新聞中心/報導】 臺中市長胡志強11日為「鰲峰山遊憩區觀景平台及步道新建工程」主持開工典禮,立法委員蔡其昌、市議員楊典忠、楊秋雲,觀光局長張大春、建設局長吳世瑋等人也到場關心,該工程總經費約1千8百萬,預計於103年4月中旬完工。 … 更多  胡市長也稱讚立委蔡其昌對清水區發展的用心,因為蔡其昌主動向交通部觀光局爭取更多資源,市府才有更多資源在清水區作建設。蔡其昌立委則表示,對於地方建設他絕對不分黨派,身為清水區的小孩,自年少讀書便常到鰲峰山上遊玩,有感於當地風景漂亮卻雜草蔓延,恐有治安不良等問題,於是決定向交通部爭取3千萬補助,希望讓地方政府有足夠的經費發展清水區的建設。  觀光局指出,「鰲峰山遊憩區觀景平台及步道新建工程」總花費約1千8百萬元,完工後可提升鰲峰山的遊憩能見度,讓遊客觀賞周邊夕陽及海濱景色,隨著季節及晨昏變化,遊客可盡覽鰲峰山不同的視覺享宴,還可遠眺清水海岸,未來將成為大臺中地區賞景及眺望海景夕陽之最佳景點。
圖片
留言
  • 楊明峰
    加油,,,,台中市加油,,竹林人挺你!蔡市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