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聽說台灣乾貯作法採銲接水泥結構,只要燃料放進去後,就無法再取出?事實上,目前核ㄧ燃料棒從貯存護箱再取出的作業能力已經完成驗證,而所使用的乾貯作法,也是經美國核管會核准之貯存方式,這技術已有二十幾年的經驗,且有多家電廠使用,並沒有安全疑慮。
參考資料:http://www.aec.gov.tw/newsdetail/news/3401.html
影片來源:http://wapp4.taipower.com.tw/nsis/5/5_2.php?firstid=5&secondid=2&thirdid=7 #核廢料處理 #乾式貯存
影片
留言
  • Lulu Nova
    看完更覺得這東西真是超危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