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啟臣以為,南北皆有國家級會展中心,而台中擁有廣大精密工業及中小企業群落,國家級會展中心卻付之闕如,策展是製造業走向服務化品牌行銷重要一環,實在不應大意忽略。 外界對於台中是否要興建會展中心多流於規模、攤位等硬體的論辯,事實上,產業是有特色的、地方也是有特色的,是軟體的規劃決定硬體的使用成效,若能妥善規劃應用,結合娛樂與觀光,如舉辦演唱會、藝文活動,且辦理農產展示、MIT(台灣製造)產品銷售等,都是機會,端看主事單位怎麼規劃?怎麼增加附加價值?
超連結 LIBERTYTIMES.COM.TW

自由電子報 - 學︰能量易被稀釋 民代︰可結合地方特色

台經院第六所所長楊家彥認為,台灣幅員有限,國內所有國際會展能量都聚焦在北市就好,否則容易被稀釋掉。他分析,各地方政府應要製造差異化特點,以搶先機和商機,而中央政府應出面做適當整合。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