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30日上午10:10 · 海鮮控,看這裡!想大啖初秋海鮮的,不用千里迢迢開車到漁港!
這個週末,花博農民市集的海鮮大賞,網羅全台各地農漁會經安全認證的優質水產品,包括澎湖石斑、牡蠣、海鱺、花蓮黃金蜆和鯛、高雄彌陀虱目魚等;週日上午11點,現場還有新鮮生蠔100份免費送,限量1元石斑魚、秋刀魚競標會,另外除了有魚丸DIY、摸蝲仔體驗、烤蝦和蜆湯等品嚐會外,農學講堂更邀請各漁會代表教大家認識海鮮漁產的養殖方式,以及選購和烹調技巧~有呷又有學!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
http://www.taipei-expopark.tw/ct.asp?xItem=106132&ctNode=7345&mp=16
照片來源:花博公園網頁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