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氣象局指出,隨著颱風加速北移,台灣本島下午脫離颱風暴風圈,晚上可望解除海上颱風警報,不過西半部地區民眾仍不能鬆懈,因颱風南側和西南側的環流結構紮實仍要注意大雨或豪雨。請大家務必要小心,安全最重要!
祈禱所有人都平安!
超連結 UDN.COM

康芮過境挾暴雨 南台大淹水 | 康芮颱風襲台灣 | 國內要聞 | 聯合新聞網

輕颱「康芮」挾帶豐沛水氣在南部降下暴雨,南部部分地區上午陸續出現淹水災情。中央氣象局表示,今天中南部的雨勢最為明顯,下午的北部雨勢也會加大。氣象局上午上修嘉義以南地區的總雨量預估,包括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和屏東縣的平地和山區總雨量,都上看800毫米,提醒沿海低窪地區要注意雨水宣洩不及產生災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