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2014/2/7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批12年國教課綱檢核小組控制台灣學子思想 記者會- 陳儀深教授篇 』… 更多 東華大學民族史學施正峰教授直指馬英九上下其手利用各方面,阻斷台灣人民多元文化的事實,想利用修改歷史定調台灣與中國關係的歷史關係。這些「檢核小組」也多不是研究歷史的背景,這些人身份可議,程序上的倉促更是有問題。對這群人來說,台灣在地民主化,對「中國正統」來說就是「叛逆」,台灣只是地方,不是國家,對李登輝前總統的在地化更是痛恨。這種「檢核小組」怎可以代表主導教育課綱?! 施正鋒說,教育部在年前趁立院休會做這樣的修改,就像戒嚴時代就用寒暑假抓人,而國教院課發會拒審微調,但透過體制外「太上皇」來操作,其小組成員專業性更令人質疑,這種種在程序上來說是違反民主的。此外,作法上也違反多元文化,不可以將社會上少數急統人的觀點放在小孩的大腦裡。中國透過媒體、印刷廠的收購,進而併吞出版社,印刷廠是沒有能力編輯出書的,當然就是引進統派勢力、中國學者,控制印刷廠、出版社,接著就要控制教育部了,現在教育部是把中國民國憲法當作毒品在用、自欺欺人,他認為就是國民黨2016政權要倒台,要透過十二年國教定調,先下手為強,他建議台聯主導在野民間重新來檢討目前的教科書。 歡迎替台聯 新北市長參選人 林志嘉來按讚!
https://www.facebook.com/partytsulin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超連結 YOUTUBE.COM

2014.2.7台聯記者會 施正鋒:課綱修訂程序違反民主、反多元文化!

施正鋒說,教育部在年前趁立院休會做這樣的修改,就像戒嚴時代就用寒暑假抓人,而國教院課發會拒審微調,但透過體制外「檢核小組」這個「太上皇」來操作,「檢核小組」小組成員專業性也令人質疑,這種種在程序上來說是違反民主的。此外,作法上也違反多元文化,不可以將社會上少數急統人的觀點放在小孩的大腦裡。中國透過媒體、印刷廠的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