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早安!在這場初選中,我一直堅持著我們可以用優點和願景得到市民朋友紮實而有力的支持與肯定,雖然還是出現這樣的事,但無論如何,我還是會保持初衷,找回台中市民的笑容與光榮感! 民進黨台中市長黨內初選民調30日登場,林佳龍、蔡其昌拚場搏人氣!林佳龍在運匠成立的龍友會表示「自己是最有勝算的候選人」,民調贏胡志強更超越蔡其昌,但遭蔡其昌駁民調出入大,以民調影響選情並不厚道,且無助初選後黨內整合與團結。… 更多 對林佳龍公開批評蔡其昌民調落後,蔡其昌回應,初選正式民調公布前,候選人私人所做民調都不應拿來公開企圖影響選民態度與意向、影響初選民調結果。 蔡其昌認為,參選者應該提出自身優勢與政見,得到選民認同才是最真實的「民意」,而不是只透過「民調」操作,他強調「這種動作不厚道」,也憂心影響初選後的整合與團結。 「更何況,依我們所做的民調狀況和林佳龍所言有很大的出入」,蔡其昌呼籲,參選人應該自制,「團結的民進黨不一定會贏,但不團結就一定會輸」,希望兄弟登山各自努力。 蔡其昌昨晚也在霧峰德泰街夜市廣場舉辦屯區千人造勢,立委蕭美琴等人助陣,兩軍進入最後衝刺,戰火激烈。
圖片
留言
  • 黃宏欽
    蔡市長,我們會幫你好多多宣傳的,因為你是我們的希望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