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 台北市。 248,958 個讚 · 12,235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183 個打卡次。本專頁以分享教育部最新訊息,保有對圖表、貼文及留言等內容修改、刪除及回覆的彈性。...
貼文
今年暑假教育部與文化局共同推出「親子●樂遊趣」就在今天舉辦起跑記者會揭開繽紛熱鬧的序幕,舉辦「跨域體驗 終身樂學-國立社教機構跨域加值發展計畫」及「數位文創與數位教育計畫」104年度成果展示,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揪斗馬爹!在活動開始之前,您夠了解「親子樂遊趣」嗎?,我們根據「親子樂遊趣」活動設計多道相關問題考考粉絲們!翻開活動手冊就可以找到答案喔~ 將於6/24公佈「親子樂遊趣」GIF動畫拉霸機!!!… 更多
只要於6/24-7/31至粉絲專頁,點擊活動貼文上的GIF動畫,完成截圖上傳+回答選擇到的問題,正確答對者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喔~🎁 ☀活動辦法 步驟一:加入「終身學習e起來」(https://www.facebook.com/%E7%B5%82%E8%BA%AB%E5%AD%B8%E7%BF%92e%E8%B5%B7%E4%BE%86-1575925042696191/?fref=photo)粉絲專頁
步驟二:於活動貼文底下截圖您的點擊成果並回答圖中的問題
步驟三:答對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規範 1.每位參加抽獎者僅有一次抽獎資格,同身分僅能獲得一名獎項。
2.本活動限於居住台澎金馬地區本國國人參加。獎品稅金依據中華民國稅法執行
3.獲獎者必須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和權利。
4.獲獎者必須依照規定指示和時間回覆基本資料,作為領取獎品之要件,如未能在指定期間完成回覆,即視同放棄領獎權益。
5.於本活動得獎總金額超過1千元(含),因需列入個人所得,得獎者除基本聯絡資訊外,需額外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處理相關事宜。若無法配合,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再補抽。
6.主辦單位於特殊狀況下有變更活動內容和獎品的權利,並以等值商品代替。
7.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網站及「終身學習e起來」粉絲團上公告。
8.凡參加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之各項規定。
分享 終身學習e起來
今年暑假教育部與文化局共同推出「親子●樂遊趣」就在今天舉辦起跑記者會揭開繽紛熱鬧的序幕,舉辦「跨域體驗 終身樂學-國立社教機構跨域加值發展計畫」及「數位文創與數位教育計畫」104年度成果展示,歡迎您一起來共襄盛舉~ 揪斗馬爹!在活動開始之前,您夠了解「親子樂遊趣」嗎?,我們根據「親子樂遊趣」活動設計多道相關問題考考粉絲們!翻開活動手冊就可以找到答案喔~ 將於6/24公佈「親子樂遊趣」GIF動畫拉霸機!!!… 更多<br> 只要於6/24-7/31至粉絲專頁,點擊活動貼文上的GIF動畫,完成截圖上傳+回答選擇到的問題,正確答對者就有機會把好禮帶回家喔~🎁 ☀活動辦法 步驟一:加入「終身學習e起來」粉絲專頁<br> 步驟二:於活動貼文底下截圖您的點擊成果並回答圖中的問題<br> 步驟三:答對者即可獲得抽獎資格 ⚠活動規範 1.每位參加抽獎者僅有一次抽獎資格,同身分僅能獲得一名獎項。<br> 2.本活動限於居住台澎金馬地區本國國人參加。獎品稅金依據中華民國稅法執行<br> 3.獲獎者必須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得獎資格和權利。<br> 4.獲獎者必須依照規定指示和時間回覆基本資料,作為領取獎品之要件,如未能在指定期間完成回覆,即視同放棄領獎權益。<br> 5.於本活動得獎總金額超過1千元(含),因需列入個人所得,得獎者除基本聯絡資訊外,需額外提供身分證正反面影本,以利主辦單位處理相關事宜。若無法配合,則視同放棄得獎資格,獎項將不再補抽。<br> 6.主辦單位於特殊狀況下有變更活動內容和獎品的權利,並以等值商品代替。<br> 7.得獎名單將於活動網站及「終身學習e起來」粉絲團上公告。<br> 8.凡參加者即視同認可並接受本活動之各項規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