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服役地點離家近不再是難事~106年一般替代役申請即將開跑🏃 106年(第2次)役男申請服一般替代役作業,自4月5日起至4月18日止受理申請。 為凝聚役男愛家、愛鄉情操,內政部特別於106年2月21日訂頒「一般替代役役男戶籍地服役分發作業原則」,儘可能以戶籍地分發服役為原則,讓「服役地點離家近」不再是難事! 相關申請作業的規定可以在役政署網站(http://www.nca.gov.tw/)或各直轄市、縣(市)政府、鄉(鎮、市、區)及村(里)辦公處佈告欄查閱,歡迎有理想、有抱負的青年朋友們踴躍報名,發揮專長、服務社會,讓服役生活不留白!新聞詳細連結▶▶https://goo.gl/EWLCyA #一般替代役申請 #役政署 #戶籍地分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