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中國時報/記者盧金足)民進黨台中市長初選,林佳龍和蔡其昌競爭激烈,起步較晚的蔡其昌,在大台中地區舉辦超過百場市政說明會與客廳會,氣勢急起直追,昨晚召開「台中動起來/幹部訓練大會」,甫通過黨內初選的屏東縣出線戰將潘孟安、南投縣李文忠到場分享電話民調的組織戰致勝策略。… 更多 民進黨內縣市長初選是採取全民調,如何順利出線?潘孟安、李文忠昨晚在為蔡其昌助陣時,也傳授全民調的勝利方程式,潘李兩人強調,最重要的就是組織戰,號召鄉親支持者留在家中固守電話。 「號召最多的人,將會決定最終民調出線的候選人!」潘孟安、李文忠提醒力挺蔡其昌的大台中幹部,要發揮擴散的力量,讓蔡其昌順利代表民進黨參選台中市長。 蔡其昌邀集超過700名來自大台中29區地方幹部,召開「台中動起來/幹部訓練大會」,前立委王世勛、李明憲、謝明源、郭俊銘、邱太三,市議員蔡雅玲、廖述鎮、黃秀珠、黃國書、張廖萬堅、陳世凱、何敏誠、謝志忠、蕭隆澤、張耀中等人均到場為蔡其昌打氣。 蔡其昌說,過去擔任縣府民政局長期間,不僅與地方民代關係佳,上山下海傾聽基層地方心聲都是稀鬆平常的事,除擔任民政局長,也當選兩任立委,有地方政府歷練,還有中央民代的視野,對市政規畫能駕輕就熟。蔡其昌支持者質疑胡志強擔任市長12年的任期,對台中少建樹,批評「說的多,做得少!」應該換人做看看。 面對競爭對手林佳龍,雖在台中市耕耘多年,但蔡其昌凸顯自己從出生到國小、國中,一路到讀博士班,不曾離開過台中,對台中這塊土地有著濃厚的感情,明晚還將在霧峰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隨著初選民調日期越來越近,民進黨台中市長初選,蔡其昌和林佳龍捉對廝殺也進入肉搏戰。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31206003104-260407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