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來!來!來!【役政小百科】冇講你嘸知!粉絲答題送好禮又來囉!📢📢 時間過得很快,剛提完燈籠過完元宵,2月即將結束,役政署全體上下忙碌迎接一年一度的兵役節~~小編要來考考大家,請問兵役節是哪一天?知道的請舉手!我✊~我✊~我✊!哈哈!是3月1日,您猜對了嗎? 在歡慶今年兵役節來臨之際,役政署也端出幾道好菜,現在就先來品嚐年後的第一道好料吧!上菜囉!🔊~~ (一) 活動主題:「役政小百科」歡慶兵役節🎉 精緻好禮來相送🎁… 更多
(二)活動名額:15份
(三)活動方式
只要您在3月6日下午5點前完成下面3個條件,我們將抽出15位幸運者贈送精緻實用的「手機-電腦兩用」隨身碟喔!🎁1份唷!▶▶▶
(1)成為「服役大小事」的粉絲(在臉書按「讚」就是粉絲啦)。
(2)對本篇貼文按「讚」分享或標記(tag=>@+人名 )2位好友。
(3)在本篇貼文留言正確回答下面的題目。 (四)公布得獎名單日期:106年3月8 日
(五)題目 請問:106年度第174梯次起,替代役基礎訓練有重大
變革,替代役役男於成功嶺新訓天數改為幾天?
(1) 14天
(2) 21天
(3) 28天 快來留言,下面的連結可以找到答案喔!
https://goo.gl/YiD4pn (答案請連結106年2月2日臉書【106年度替代役基礎訓練流路概定表】)
超連結 GOO.GL

goo.g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