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23日上午2:17 · 購買吉園圃標章農產品,可以追溯生產者,你知道嗎?!
吉園圃標章是由各農政單位共同輔導農民安全用藥,每位申請的農民除須遵守用藥規範外,農產品經抽驗合格並審查通過後,才能黏貼或標示在產品上。
而標章下方的9個追溯碼則可以發揮追溯功能,查到該農產品由哪位農民所生產的。如一旦被抽驗發現不符規定,便可以透過標章追溯到生產的農民,馬上要求不得採收上市,產品下架回收,該農民除停用標章並列為重點抽驗對象
… 更多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203
認識標章的辨識與用處,才能當個聰明的消費者,一起守護食用安全!
如何查詢追溯碼,請到吉園圃安全蔬果資訊網
http://agrapp.coa.gov.tw/GAP/JSP/index_1.js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