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食品安全連環爆,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在立院質詢江宜樺院長時說,政府認證有16種食品標章,但近年來包括食品良好作業規範(GMP)、優良農產品標章(CAS)等,已有10種標章出包,要求政府檢討。行政院長江宜樺回答說,經濟部、農委會已全面清查CAS、GMP標章產品,預計需3個月;蔡其昌要求,3個月後若再出問題,經濟部、農委會兩部會首長需負責。… 更多 據蔡其昌提供的資料,出包的標章還包括深層海水自願性產品驗證標章、正字標記、有機農產品標章、吉園圃臺灣安全蔬果標章、屠宰衛生檢查合格標誌、GGM羊乳標章、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HACCP食品安全管制系統等,但都因被驗出農藥、抗生素或標示不實,陸續破功,僅剩下健康食品標章、嬰兒配方食品標誌、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鮮乳標章、水產精品標章、SNQ國家品質標章6種,還算安全。
圖片
留言
  • Powen Pai
    官商勾結的結果!臺灣現在守法的吃虧,因為有法不執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