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政治BAR 第七集 雙重非生產性陷阱的嚴重性 1. 台灣目前最嚴重的問題就是『雙重非生產性陷阱』,以至於台灣的年輕人紛紛報考公務員,無人想要到民營企業工作,因為民營企業的勞動條件實在是太差了。 2. 歐美諾貝爾經濟學獎得主來到台灣皆表示:『如果一個國家的人全都跑去考公務員,這個國家將會迅速地走向崩潰』。… 更多 3.日本電影“楢山節考”中描述山中的一個小村落,由於糧食獲取不易,為了要讓村裡的年輕人吃飽來工作,老人在一定的歲數就會帶著一顆飯糰獨自走入山中慢慢等死,反觀目前台灣年輕人吃不飽、沒房住,還要納稅供養著那群躺著數鈔票的大爺們。 4.年輕人必須要有足夠的工資來餵飽自己,甚至是成家立業、培養下一代,創造出下一代的勞動生產力,以目前的情況看來,不需要阿共仔入侵,再過幾代台灣人就會自行滅種了。 #基進政治BAR #基進側翼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政黨票
#雙重非生產性陷阱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