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15-10-29 基進側翼台聯結盟記者會:陳奕齊演說 + 結盟儀式】 基進側翼與台聯結盟已滿月,讓我們再次以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當日的演說,來重申我們結盟的三大意義:傳承、合作、新政治。 今日台灣正面對民主化以來最大的危機,年輕世代面對未來荊棘滿佈,亟需積極參與政治,掌握自己的未來。在黑暗中就動身出發,甚至在別人享受天光時,就為下一場黑暗作準備,我們跟台聯的結盟合作,就是抱持著這一份心情與初衷。誠如馬克思所言:「就走自己的路,讓人們去說吧!」哪怕只要能往那具有公平正義的台灣新共和挺進一小步,我們都願意主動扛起!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台灣新共和
#政黨投台聯基進進國會
#基進側翼
陳奕齊 - 新一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