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I’m 火大照片、留言募集』 薪水沒漲物價狂漲,政府揮霍,卻要人民買單,媒體壟斷,連言論自由都被限制,馬政府的種種作為都讓人火大到半夜睡不著!火大的你,現在就起身拍下火大的照片、寫下火大的留言,上傳活到動專區,我們會將照片收集在『人民火大相片集』中,讓政府知道大家火大到可以沿燒到總統府。 活動網頁上傳專區:http://www.im.tv/event/dpp/ 手機APP上傳程序: 1.至App Store或Google Play中搜尋『im時事通』下載並安裝。 2.執行『時事通Im.tv』APP,點選『活動』,點選火大圖片,再按第二項「我要上傳」。 3.填寫你的火大留言,選擇照片或拍照,確認上傳即可。
超連結 IM.TV

I'm TV 火大作伙行

I’m TV提供「線上直播、即時影音互動」之網路、電信、廣播娛樂整合性多元網絡服務結合潮流趨勢,全面進化行動影音生活!經營精緻內容、高畫質影音、即時雙向(two way)數位科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