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每年6萬元!基進側翼要幫全台灣青年追討被國民黨剝奪的薪資!】
台聯今天到中選會辦理不分區立委登記作業,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表示,馬英九2008年的總統競選的廣告,嘲諷陳水扁總統執政時期的大學畢業起薪只有26700元,但等到王如玄當勞委會主委,一下子變成22K,拿走年輕人5千元的薪水,等於被國民黨每年剝奪6萬元,這筆帳要透過選舉,向國民黨追討回來。
-自由時報報導-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519704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台聯登記不分區 揚言向國民黨追討年輕人的薪資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聯今天到中選會辦理不分區立委登記作業,不分區排名第一的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表示,馬英九2008年的總統競選的廣告,嘲諷扁政府大學畢業起薪只有26700元,但等到王如玄當勞委會主委,一下子變成22K,拿走年輕人5千元的薪水,等於被國民黨每年剝奪6萬元,這筆帳要透過選舉,向國民黨追討回來。台聯黨主席黃昆輝表示,台聯一直以急統的煞車板、弱勢代言人,做為角色任務,對國民黨傾中,在立法院使出全力阻擋。此次選舉,台聯喊出「DDT」,即總統支持蔡英文、區域立委支持民進黨,但政區黨票投給台聯。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