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政治BAR 第六集 雙重非生產性陷阱 1. 根據2012年的統計資料,20~24歲的年輕人失業率高達13.58%,這其中還不包括報考公務員與延畢準備考研究所的人口。 2. 而有業可就的人就比較幸福嗎?並沒有!每個月高達352.9萬的人每個月薪資未達三萬元,且是在超時加班過勞的情況下,這當中以青年人居多。 3.… 更多 另一方面,每天躺著什麼都不用幹,只要躺著睡覺,每個月國庫就會補貼18%的利息,總金額超過三萬元的人,高達83519人,算一算一年國庫要花超過三百億來養這群人。 4. 前述兩點就是台灣正陷入的危機:『雙重非生產性陷阱』,何謂雙重非生產性陷阱呢?簡單的說就是具有高生產力的年輕人,他領的工資是低的,而不具生產力、退休或屆齡退休的人領的薪水卻比年輕人高的不成比例。 5. 從另外一個面向來看,具有生產力、創造財富的勞動者,每天加班過勞所領到的薪資,遠遠不如從事文書工作、批公文的公務人員。 #基進政治BAR #基進側翼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陳奕齊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