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走過318太陽花運動、討黨產公投連署、反貨貿運動,基進側翼一直以「基本又進步」的步伐為理念而堅持,走過一次又一次的街頭運動。入政,更是我們身為政治改革者重要的一步。 【基進應援會】活動當天我們會由馮光遠競選團隊政策總監,同時也是基進側翼台北分部召集人何澄輝先生,來和大家分享基進政策理念和選戰相關事宜。我們需要更多基進認同者加入基進側翼的伙伴行列,一起加入我們,一起在入政的道路上攜手前進。 一起來晚餐,奕齊進國會。 時間:11月27日(五)晚上7:30
地點:基進側翼台北事務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104號一樓)(捷運松山機場站)
講者:何澄輝(基進側翼台北分部召集人、馮光遠競選團隊政策總監、荷蘭萊頓大學博士候選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