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憲法133實踐聯盟今晚回收罷免吳育昇到晚上 8 點!!
快來下載台聯罷免吳育昇連署單:
http://www.tsu.org.tw/download/recall2.jpg
填完直送街頭連署據點即可! 1. 林口 竹林觀音寺(竹林路325號)
至晚上8點
林峯正x黃國昌x馮光遠將會在現場!! 2. 泰山 泰山巖 祖師廟口(明志路一段254號)
至晚上7點 3. 淡水 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人行道
至晚上8點 #黃昆輝 #林志嘉 #台灣團結聯盟 #反核 #罷馬 #服貿協議 #罷免吳育昇
分享 憲政公民團
【憲法133初一跑透透】<br> 今天初一,我們晚上不休息! *林口* 林峯正x黃國昌x馮光遠<br> 竹林觀音寺(竹林路325號)<br> 至晚上8點 *泰山* 133堅決不放棄志工團隊<br> 下泰山巖祖師廟口(明志路一段254號)<br> 至晚上7點 *淡水* 133就是要成功志工團隊<br> 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人行道<br> 至晚上8點 請立即送連署書至現場!並給辛苦的志工鼓勵噢~ <3 (小編Q
留言
  • Shirley Huang
    希望觀世音菩薩救救台灣,一定要達成罷免吳慾升的門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