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本日上午,基進側翼在台聯主席黃昆輝的帶領下共同來到中選會進行不分區立委的登記。台聯上演行動劇,以黑色毒蚊暗喻國民黨(KMT = Kill Mosquito… 更多 Toxic),呼籲國民用DDT(總統投民進黨,立委投民進黨,政黨票投台聯)消滅KMT。而基進側翼召集人陳奕齊(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延續太陽花時期關注台灣青年未來的一貫精神,對剝奪青年未來的國民黨發出怒吼!控訴22K政策造成青年的低薪過勞。國民黨這幾年卻放任中國資本侵入各大產業,讓台灣青年的未來更加堪憂。因此,基進側翼誓言將在國會中同時捍衛台灣青年的利益、台灣的主權和經濟安全!
  
以下基進側翼聲明全文: 【基進側翼 x 台灣團結聯盟不分區立委選舉登記】 2016的選舉,對青年世代,對台灣人民,以及對於台灣土地與未來的想望,都是極其關鍵的一次選舉。在馬政權八年惡政之後,台灣產業失卻動能自主,人民面對物價房價高漲卻薪資倒退,台灣本體遭到買辦權貴資本集團招來的中國資本與勢力蛀蝕侵吞,呈現整體衰退卻分配集中少數權貴政商集團之手。人民苦不堪言,弱勢遭到惡待忽視。 這場選舉,我們不只要替換掉殘民以逞的政權,更重要的,我們要開始清除滲透侵蝕台灣的邪惡勢力。我們要開始來重建崩壞的社會經濟,更重要的,被威脅的台灣自主獨立地位,這一困難危局之前,勇敢承擔,扛起責任。 基進側翼與台灣團結聯盟,基於共同肯定彼此對台灣主體地位的堅持與捍衛努力,也為了創造「台灣要過半,政治新共和」的新契機,兩方決定求同存異,期許結成國會中最勇敢堅定捍衛台灣主權獨立的聲音。並以此理念,攜手合作,結盟共推理念,參與此次的不分區立委選舉。 台聯透過與基進側翼的結盟,並將基進側翼總召,陳奕齊先生列名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名。此一舉動,具有極為重要深刻的意義。這代表了世代之間的攜手,也代表捍衛台灣立場的傳承與開拓。這是一個政治議程的開始,政治的理想可以透過結盟而彼此提攜,創造合作而非對立。國會中可以廣納百川,但絕不能沒有最堅定執著捍衛主權獨立者的聲音。政黨票投台聯,基進一起(奕齊)進國會,讓帶著知識與堅定熱情的太陽花青年世代,在國會中發聲,在國會中捍衛台灣的主權與利益! #政黨投台聯基進進國會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基進側翼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陳奕齊 - 新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