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政治BAR之天后宮戶外開講 特別精華版 台灣的年輕朋友們以及關心小孩生計的家長們,如果你擔心工資一蹶不振,絕對要用選票唾棄王如玄,因為她是22K的始作俑者,更是台灣的青年公敵。 王如玄就任勞委會主委後,為了粉飾馬英九執政的無能,633的失敗,便提出了大學實習方案(簡稱22K),從阿扁總統時期的26700元一口氣降至了22000元,馬政府取笑扁政府薪資低,卻一次將青年的薪資透過政治力降了5000元,一年就是六萬元! 台灣人啊!你們不憤怒嗎?你以為現在大學畢業還有好工資嗎?連國策顧問朱雲漢都說了,除非台灣人的薪資降到了跟中國沿海工資同樣的水平,否則永遠別想提高薪資。 #基進政治BAR #基進側翼
#陳奕齊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王如玄
#22K之母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