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 台南市。 9,370 個讚 · 5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5,542 個打卡次。臺南縣政府於94年11月28日成立的「黑面琵鷺管理及研究中心」,自98年12月1日由農委會特有生物研究保育中心接管後,改名為『黑面琵鷺生態展示館』,緊鄰七股黑琵賞鳥亭,為生態推廣場域。
貼文
當消費者有環保意識時,廠商才會有想改善的慾望。
所以請做個有自我意識的消費者,而不是被流行潮流與廠商牽著鼻子走的傻瓜客戶。
或許短暫的滿足自我慾望,但最後你賺到的是:健康的損害及影響世代的汙染環境。 ps:如果你是那種嘴上總是說不怕死,或是早死早超生的那種人~~建議你先到醫院病房去看看生病的人們吧。
如果你經得起生病治療過程的折磨,那就請繼續你的樂觀生活方式。
但是提醒您,由於現代醫術發達,所以很難死的掉...............囧
還有 努力做環保的人不是怕死,而是為了留給下一代應該屬於他們的健康生態
努力做環保的人不是怕死,而是為了更好的生活環境而努力
努力做環保的人不是怕死,而是怕生不如死的生病過程。
超連結 OCEAN.PANSCI.TW

Nike跟Uniqlo的衣服有毒?新衣服買回來洗過再穿就沒事了嗎? « 海洋垃圾知多少

謠言:國際組織綠色和平,跨國抽查大品牌服飾,赫然發現包括耐吉、愛迪達、日本優衣庫等14家國際知名品牌,運動衣和運動鞋含有化學物質NPE,這種物質是環境荷爾蒙,可能會毒害生殖系統,也有研究指出,會造成哺乳類動物睪丸萎縮,女性卵巢退化,歐盟已經禁用,但台灣在服飾上沒有限制使用。因為這種物質可以被水沖洗掉,毒物專家就建議,衣服買回來,先洗過再穿比較安全。(來源:TVB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