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16日上午6:40 · 見過、吃過龍眼乾,應該沒見過它的製作方法吧!隊長阿母都自己拿新鮮龍眼日曬成乾,這小量還有辦法這樣做,但量大這樣弄還得了…..
現在有機會讓你瞭解龍眼乾的產製過程!台南市白河區六溪社區於這個週末(8/17、8/18)在假六溪國小舉辦「刈筍、焙龍眼」農村再生產業活化活動~可以免費體驗麻竹筍的收成與筍干製作、龍眼烘培的古早手工做法,現場還有農村媽媽用心料理的社區特色風味午餐唷!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
http://eng4.swcb.gov.tw/anewsp.asp?Aid=82&ut=newsp
照片來源:台南區農業改良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