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快樂聯播網專訪基進側翼召集人 —— 陳奕齊】 感謝《快樂一家親》節目主持人阿珮在本週專訪基進側翼召集人陳奕齊(新一)。
不少基進側翼的好朋友們反應昨天錯過了節目的播出時段,我們現在就為大家補上這段精彩節目的側錄影片。
這一集奕齊要用他留歐的知識背景為各位朋友講解基進側翼的三大理念如何形成;再透由奕齊對於台灣戰後的政治經濟剖析,來描繪出基進理念的實踐藍圖。… 更多 在台灣人普遍誤解的「藍綠一樣爛」的胡塗帳之中,基進側翼想要扛起怎樣的政治角色呢?!
在2016這個台灣的關鍵大局中,基進側翼又為何選擇了與台聯合作呢?
在2016後,面對中國因素步步進逼的台灣,基進側翼又有怎麼樣的策略呢?
 
就讓我們在這集節目中,由奕齊為大家說清楚、講明白。 #陳奕齊 #基進側翼 #快樂聯播網 #快樂一家親
#政黨票投台聯 #奕齊進國會
影片
留言
  • Yen-Ping Chu
    這段訪談非常精采、精闢。相當推薦給有心想要好好理解陳奕齊政治哲學的人聽,聽完也就能了解基進側翼的主張以及在政治版圖上的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