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馬8年產業政策空洞,根本是一個只會對中國開放市場的機器人!】 世界上沒有任何國家對中國的貿易依賴度如台灣這般高達四成之離譜,基進側翼認為,318運動的意義就是從根本否定了馬英九代表台灣人民的代表性,不只他本人還有馬政府的官員根本就不應該繼續代表台灣人進行國際談判!既然對中貿易依賴度已經危及台灣安全及經濟自主性,也根本不須和中國進行更多的貿易談判。
 … 更多
台灣目前應著重在全球化市場中如何提升台灣的產業競爭力,而不是拿開放政策當成經濟政策。如果馬政府無知的以為市場開放政策就是經濟政策,那麼我們為何不要做一個每兩年就會自動開放的機器人就好?還需要馬先生來當總統嗎?
 
如果2016年基進側翼能夠進入國會,這八年來馬英九政權簽訂的23條兩岸協議,我們必定一條一條全部攤開重新審查!另位,所有協助馬英九通過這些對中協議,配合中國傷害台灣經濟自主的每一個官員,我們都絕對追究到底!!! #陳奕齊 #基進側翼 #政黨票投台聯 #奕齊進國會
影片
留言
  • 陳福典
    官員絕對追究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