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實習生,就是學徒,憑甚麼拿薪水?」有些資方會這樣主張,但是,年輕族群和辛苦付出心神勞力的實習生們,是否同意呢?基進側翼政團召集人—陳奕齊─即將在《思考之旅講座》跟大家聊聊他的想法,希望可以幫助現在的實習生和年輕族群!(主辦單位說報名前60名有便當喔~) 報名網址 :… 更多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PUlQBy5XbBCX_QWPp_J81zDEzoSaK4KuuUQuWkyj1Jw/edit
講座時間:11/26(四) 17:30~19:30
講座地點:高雄醫學大學 國際學術研究大樓3樓301教室(IR301)
主辦單位:高醫大學生會 (https://www.facebook.com/KMUSA2114/)  
嗯,你說【基進側翼】這種主張台獨的政治團體,也會關心勞工的薪資和權益嗎?當然囉!基進三大神主牌之【社會自由化】所追求的目標,就是勞動者合理的工作環境和福利,並縮減貧富差距讓國民獲得更平等自由的生活。直言之,「讓每一個人從勞動解放出來」,是我們長期追求的想望! 實習生,當然也是我們關心的目標!你也希望政治可以改善你的勞動條件嗎?歡迎一起來現場討論喔!
圖片
留言
  • 許堯
    在台北實習中無法參加,但能否有完整影片(沒剪接的)供予參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