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政治BAR 第五集:22K的政治意義
1. 馬英九總統執政時期與22K之母王如玄透過政治力將台灣年輕勞動力工資下壓。
2. 2012年富比士雜誌指出台灣競爭力的來源為低工資,而美國勞動部的調查也指出2007~2010年,台灣工資倒退幅度為世界之冠,但勞動力仍持續上升,證明了中國國民黨 KMT政府透過壓榨勞工來提升財團的競爭力。
3.… 更多 上述原因更是台灣貧富差距擴大的元凶,剛出社會的青年人受害尤巨,所有台灣勞工所產出的經濟果實都讓財團給收割去了。
4. 大學實習方案(簡稱22K),更讓資本家發現只要22K就可以取得充沛的勞動力,盡情壓榨,年輕人反抗還要被笑稱草莓。
感謝 靠北就可 提供王牌投手圖卡
#基進政治BAR
#陳奕齊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基進側翼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