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15日上午7:00 · 生長在臺灣的大家,知道全臺有哪些特殊地景保育景點嗎?
因地質發育背景特殊,成就了臺灣的豐富地景與多樣的生態資源。為保育這些自然瑰寶,並建立地景資料,林務局從2009年委託臺灣大學、高雄師範大學、東華大學等校組成地景保育研究團隊,進行為期4年的特殊地景保育景點普查與登錄工作,目前共完成登錄341處地景保育景點,其中48處為國家級。… 更多
為讓全民瞭解各縣市擁有哪些自然地景瑰寶,林務局舉辦「台灣十大地景票選活動」,由地景保育專家從341處地景保育景點中,篩選出90個名單,開放民眾網路票選,分數最高的前十名將成為「台灣十大地景」!票選活動至102年9月15日止,參加票選的民眾則有機會得到地景保育叢書等多項獎品!
http://conservation.forest.gov.tw/ct.asp?xItem=64572&ctNode=140&mp=10
圖片來源:林務局自然保育網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