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恭賀台聯14周年黨慶,李前總統蒞臨為台聯和基進側翼打氣,期許全台共催150萬政黨票!】
 
台灣團結聯盟前輩們,在李前總統登輝先生的精神感召下,為堅定維護台灣的權益,承接扮演起民主與主權捍衛的角色。今日,在馬政權的復辟與倒行逆施之後,在傾中賣台,台灣基底根本盡遭兩岸權貴資本買辦集團出賣殆盡,行將崩毀之際,該是青年世代挺身而出,扛起責任,承續並捍衛深化民主自由與尊嚴獨立之時。
 … 更多
期許基進側翼與我們的盟友,台灣團結聯盟,在主權與民主價值的路上,求同存異,開創台灣新共和的價值典範,讓台灣的社會與全體國民在進步與持續發展上,不斷躍升,持續前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全文:
經過雙方頻繁的接觸與溝通,也經過積極而有建設性地對台灣時局與未來挑戰的對話。面對2016年1月16日的立法委員選舉,基進側翼決定與台灣團結聯盟攜手合作,共同參與此次的選舉。這個時機,這場選舉,是如此的重要!因為,面對馬政權八年惡症的摧殘,台灣的政治經濟、民生社會,正面臨著行將崩壞的危局。財富的不均與世代間不正義的扭曲結構,早已讓台灣的人民飽受苦痛而不堪重負。無以為繼的沉痾,需要世代間的合作,更需要青年世代的積極參與,這是個當前困境的搶救,也是個贏回未來的戰鬥!
 … 更多
圖片
留言
  • 戴唯峻
    基台聯要衝 150萬票 政黨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