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或許你已聽過基進側翼,卻不熟悉被大家暱稱「新一」的基進側翼召集人 —— 陳奕齊。他獲邀成為台聯不分區排名第一絕非機運,吳叡人老師曾經這樣評價:「台灣最優秀的人要出面,其中一個就是陳奕齊。」 現在,讓我們透過奕齊好朋友的眼睛,窺見舞台下的他如何改變了身邊的人對台灣的絕望,也看他從留學歐洲到決心投身政治一路的付出。來認識陳奕齊,是否你也會同意他是「新品種的台獨運動家」?
=======================… 更多
【朋友眼中的陳奕齊】(1) by Siyim Lim
 
當了媽媽後,開始很多時間都埋在家庭裡的柴米油鹽醬醋茶。常常在家裡看著馬英九又做了什麼蠢事,國民黨又幹了什麼不公義的事,除了幹聲連連外,更常覺得有些洩氣。人家都說為母則強,但面對台灣的惡況,我卻覺得很無力,覺得自己無法為孩子準備一個相對安穩的成長環境。直到知道好友兼恩師的奕齊被列為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我看到了希望,我知道未來將不一樣。
 
認識奕齊是在2008年的荷蘭,當時跟他不太熟,但知道只要有任何關於台灣的問題問他,不管是政經結構,或文化類的問題,一定可以得到有用的建議跟答案。後來因為常跟著他,及其他愛台灣的學長姐們混,我對台灣的認識,也從以為台灣是個美麗的寶島,轉變為承認台灣是個社會結構千瘡百孔的鬼島。
 …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正維
    2012網路流傳搗毀HTC 手機的人是你嗎?學術化的臺語、荷蘭等條件符合當時影片中的那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