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喝咖啡吃點心也能聊政治喔~】
在台灣流行一種刻板印象,覺得政治很艱深啦~跟生活無關啦~之類的。可是在歐洲,左岸咖啡館裡咬著馬卡龍的文青們,可能就是在聊最近的最低薪資政策、鄰國的種族衝突呢。政治或政策其實會影響到日常生活的每個環節阿。所以不要害羞~對台灣政治有點關心、對馬習會後的台灣發展有點憂慮的朋友們,歡迎一起來聊聊你們對台灣政治和經濟發展的期待。
 
【基進客廳會】邀你一起(奕齊)輕鬆聊政治~
講者:陳奕齊… 更多 (基進側翼召集人)
題目:馬習會後的台灣社會力分析
時地:就是今晚~11/20 (五) 19:30 台北市富錦街104號
彩蛋:開放現場提問!對台灣政治的各種疑問、還是想知道陳奕齊的歐洲留學八卦~百無禁忌~這就是客廳會的奧義~現場也備有咖啡點心喔。
主辦:基進側翼台北分部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這次是因為支持基進的朋友剛好聚在台北所作的暖身,之後還規劃幾場,會更早開始宣傳^^歡迎隨時收看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