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13日上午4:09 · 聽說今天是七夕情人節,隊長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啦!
想慶祝的情人們不妨可以一起下廚,做一頓燭光晚餐;單身的朋友當然更要煮頓好料,好好愛自己一下~
採買食材時,別忘了選購〝產銷履歷農產品〞,最重要的是記得把上頭的〝產銷履歷標籤貼紙〞留下來,可以抽加菜金唷!每月抽獎總金額2萬元,年底還有首獎3萬元!ㄟ…那個情侶們可不要為了搶標籤貼紙吵架喔,一起收集、一起用抽中的加菜金,才甜蜜嘛~單身者沒辦法放閃光不要緊,可以一人獨享加菜金,也很棒!
什麼?!你說不知道哪邊可以買到產銷履歷農產品!購買資訊和「產銷履歷集點樂 獎金月月抽」詳細活動辦法請見http://tapinfo.coa.gov.tw/event/20130801/index.ph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