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委會37特蒐隊。 16,487 個讚 · 1 人正在談論這個。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說不完的動人際遇,藏著各地的微笑故事。歡迎來到這裏,與我一同發掘、傳遞別人不知道的台灣之美!!
貼文
農委會37特蒐隊新增了 1 張相片。2013年8月12日上午6:30 · 辨別真假蜂蜜與品質,認明「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
依苗栗區農業改良場蜜蜂專家表示,今年國內蜂蜜減產的主因在於荔枝採蜜期氣溫偏低,龍眼採蜜期卻碰上連續下雨,因為氣候異常導致蜜源減少;至於外界關心蜂群減少原因,農糧署、苗改場將和學者專家研析… 更多
為區隔真假蜂蜜與確保國產蜂產品品質,農糧署也輔導臺灣養蜂協會辦理國產蜂產品證明標章核發;農友申請標章時,每批蜂產品先抽樣封籤,經農藥等藥物殘留檢查合格者,再由協會按封籤數量核發使用標章,核發標章後,也會不定時稽核,而且每件驗證蜂產品上都有編號,讓消費者可以上網查詢追溯生產者喔!
http://www.afa.gov.tw/agriculture_news_look.asp?NewsID=2198
認識更多蜂蜜知識與標章辨別http://www.bee.org.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