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為台灣,每一場都要奮力】
昨日,奕齊(新一)分別前往台南政大書城和新竹新豐,分析馬習會後的台灣政治情勢。看見民進黨蔡英文主席宣布的最新不分區名單,可知民進黨若執政,主要重點放在年金改革、社福等內政問題,主因是馬8年造成民生凋敝,為顧及主流民意,蔡主席將無暇對抗馬英九利用馬習會將台灣綁入的一中框架(一五共識)。因此我們基進側翼,將會與民進黨分工合作,在國會內為主權奮戰。
 … 更多
台南之後來到新竹新豐的鳳蓮宮。新竹,台灣製造業產值最高的電子業產業群聚的地方,近來屢傳中國資金的入侵併購、竊取技術的新聞..因此奕齊呼籲大家這次真的要出來投票,向中國宣誓--台灣人會堅持走台灣的路,絕不會賣給中國!希望更多台灣人理解,唯有守護技術根本,守護新竹在全球市場的科技領先地位,我們的子孫才有長遠獲利的未來。獲得新竹當地的阿公阿嬤熱烈掌聲支持。
 
一連數日的宣講,已經完全燒聲。不過不管是廟口還是路邊,不管是學校還是講堂,不管有多少聽眾,即使一個人也會堅持講下去。這就是新一,這就是陳奕齊,這就是基進側翼,這就是我們為台灣戰到最後一刻的心情!
 
接下來還會有很多場全台宣講,希望能夠在各地和大家見面,也歡迎大家來到和奕齊說說對台灣未來的期望。
 
#基進側翼
#陳奕齊
#台聯不分區立委第一位
#政黨投台聯奕齊進國會
#陳奕齊 - 新一
圖片
留言
  • 王恒楷
    問題是財團就是要賣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