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感謝前駐日大使許世楷對基進側翼的提攜勉勵!】
「許世楷認為,基進側翼是很優質的年輕人政團,在第三勢力中較具有團體性,希望藉由新興的年輕政團,讓台灣政黨政治未來慢慢脫離藍綠等峙拉拒局面,由進步的力量與民進黨互相良性競爭,台灣社會才會朝向正確的方向來前進。」 http://www.peoplenews.tw/news/2f0c4644-6093-4933-b323-b77b8707e68e
超連結 PEOPLENEWS.TW

【民報】「灣生回家」映後座談會 基進側翼邀許世楷談「國家認同」

前駐日大使許世楷日昨受基進側翼政團的邀請,在台中再生基地舉行了一場別開生面的「灣生回家」映後座談會,希望藉由許世楷先生的角度一起了解台日的過去現在與未來。許世楷前大使表示,族群的認同止於文化,一個進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