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苦不能苦孩子 很多人知道我擔任過台中縣政府民政局長、民進黨發言人、立法委員,但卻不知我曾經在大學教了近10年的書。從事教育工作,我深知只有讀書,才能讓窮困家庭的孩子有機會出人頭地,唯有讓偏鄉地區的教育資源迎頭趕上,我們的孩子才不會輸在起跑點。於是在我擔任立委的期間,教育部官員成了台中的常客,一位官員還打趣的說「跑蔡委員關心的學校教育問題,好像跑我家的廚房」。幾年擔任立委下來,我爭取上億元的教育與建設經費,讓孩子們可以在更優質環境中學習和成長。我常說「窮不能窮教育、苦不能苦孩子」這是我的理念。
圖片
留言
  • 林文仲
    等候你的通知、到東區我作東邀請我的人跟你認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