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感謝自由時報報導。 基進側翼與台灣團結聯盟的合作再踏出新的一步。本著南方出發的精神,成立南部聯合競選總部。到場貴賓呼籲明年政黨票投台聯,讓基進側翼X台聯進入國會打造台灣政治的新生態! 感謝陳南天主席、張復聚社長、陳茂雄教授、周崇德執行長、曾燦燈校長、莊凱中副理事長、詩人胡長松,以及意外成為壓軸的吳叡人老師到場致詞。小小的基進側翼團隊這幾天為了佈置競選總部與籌備晚會累得人仰馬翻,又勞煩各位前輩與老師們這樣舟車勞頓,希望大家的辛苦都會值得。在期待政權轉移的同時,國會中更需要能堅守本土與進步的力量。 網路新聞連結: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932431 #基進側翼 #第三勢力 #台聯 #陳奕齊
圖片
留言
  • 台灣基進
    基進側翼在第一時間參與318反服貿抗爭,論述上不管是在反中國資本入侵、亞投行或M503航道的爭議上,都多所著墨。
    基進側翼… 更多 官方blog:
    http://flancradical.blogspot.tw/

    台聯每次在中國代表來台灣的時候都是衝第一的抗爭。
    只是依舊有組織老化的隱憂,所以這次選擇和年輕的台獨左派政團基進側翼合作。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181204

    這些理論建構和實際行動,全都是為了要抵擋中國紅色勢力的大舉侵台。歡迎以下這位挑戰者,能夠閱讀一下這些資訊,接下來我們才能有良性溝通。如果認同我們,也歡迎政黨票投給台聯,讓我們基進側翼召集人陳奕齊能夠進國會,為台灣利益把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