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今天晚上,大家一起為台灣的棒球加油! 不過今晚我還有十多場活動要參加,還有兩場在大安區的市政說明會,但是我心與大家同在,記得隨時跟我分享比賽即時狀況喔! 大安港舊稱「海翁窟港」(海翁即鯨魚,今海墘里一帶);清初稱為「螺絲港」。康熙40年(1701年)左右,漢人由鹿港北進自大安港、白瓦厝港登陸拓墾,其間有閩籍張、林兩姓及粵籍邱姓族人率先開墾大安、鐵砧山腳、日商及九張犁等荒埔,乾隆末年,大安港成為台灣中部重要移民登陸口岸,其貿易發達,為大安港鼎盛期。 大安區/市政說明會/晚上18:00/鎮安宮(中松路233號)
大安區/市政說明會/晚上18:30/頂安里活動中心
圖片
留言
  • 張祐齊
    衝了!改變台中就是現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