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台灣基進新增了 18 張相片。2015年11月14日下午1:54 · 基進工班用很短的時間,大概1個禮拜的時間,把總部佈置好了,木工自己來,設計自己來,大圖輸出自己貼,舞台布置自己來,因為,這麼短的時間,要去找到工班,根本就不可能,那些師傅都要排時間的,於是,自己的總部自己搞,自己的血汗自己吞,為的就是,可以省點錢,在沒有錢的情況下,除了省錢,好像也沒其他好辦法。(已經看文字看到這邊的好心人,可以贊助一點嗎?感謝~感謝~)… 更多 基進工班的成員每個都很拚,每天下班後,連制服都還沒換,就來總部做工,為了共同目標,每個都拼命展現自己的才能,不會的東西也要逼迫自己學到會。 接下來,需要有人來幫忙發文宣,幫忙到宣講場去拉黨產公投連署,需要有人幫忙介紹基進給你的朋友認識,需要有人幫忙去你家附近的大樓塞信箱,需要有人幫忙告訴大家,全力挺基進,政黨投台聯。 未來的兩個月,請大家多多幫忙,把政治當作是自己的事,你就會有力氣去把這件事做好。 --------感謝你看到這邊,請將基進陳奕齊分享給你的朋友-------- 基進側翼政團政治獻金專戶
郵政劃撥帳號42324441 歡迎贊助,雖然我們已經凡事都自己來了,但是,錢在燒還是很快。(其實是根本沒多少錢可以用) 基進側翼政團捐款系統(歡迎贊助):
https://donate.pay2go.com/Radical_politic/donate還有 15 張
留言
  • 尚中尚中
    給年輕人一個機會,成就他們的理想